欢迎进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培训测试  政策法规  语文知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品经典美文,庆教师佳节
2018-09-30 09:57     (点击: )

品经典美文,庆教师佳节

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展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经济与人文学院分团委和分工会联合举办的“心心相印—师生朗读会”于9月10日晚7时在经济与人文学院办公楼一楼西餐厅隆重举行,全院教职与学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

朗读会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有凌静老师带来温雅唯美的散文《荆棘上的花朵》,有冯丽莉老师温婉含蓄的诗歌《等你,在雨中》,有许评老师带来的富含哲理的小说片段《麦田里的守望者》。其中,由刘海靖老师与维吾尔族学生深情对诵的《无悔的付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饱含真情的朗读既诠释了师生间真挚的情感,也彰显了普通话的动人魅力。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经济与人文学院分工会现场送给每位教师一个刻有自己名字的咖啡杯,并由学生代表亲手为老师们端上现磨咖啡,老师们一边品尝着香浓的咖啡一边品味美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现场还增加了教职工子女为教师们献花、表演节目的环节,充满童趣的表演为活动增添别样的趣味。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融洽了师生关系;同时拉开了我校推普周系列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传承中华的优秀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经典诵读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推普周”《普通话与语言规范化》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苏ICP备05003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