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培训测试  政策法规  语文知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开展“经典诵读行”活动
2018-10-09 23:21     (点击: )

9月13日,经济与人文学院部分师生来到句容华阳实验小学, 开展“经典诵读行”推普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四年级同学诵读《三字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荷塘月色》等经典篇章的诵读,让他们感受普通话的魅力。方言版的《老师,您好》让人捧腹大笑之余,更充分认识到推普工作的重要性。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小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而饱满地诵读了《游子吟》《咏柳》《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等古诗。

 

上一条:我校2018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品经典美文,庆教师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7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

苏ICP备05003184号